有人問:兔包,妳的現實生活中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問得好啊!! 因為不管是誰,在現實與虛擬之間,總是會有一些不同啊!! 而我給人的印象大概就是這樣 ↓ ↓ ↓

 

03-01-1.jpg

 

 

 

 

這大概是天生的吧! 絕對不是因為希望可以燃燒多一點卡路里而做出誇張動作和表情。

有覺人大概會覺得很好玩,就像我的老闆這樣無聊的人....

 

同樣的話題,兔包和同事的反應就很不同!!

 

03-01-2.jpg

 

 

03-01-3.jpg

 

 

03-01-4.jpg

 

 

也有朋友覺得,兔包很像卡通人物,好像也只有卡通人物的表情和動作才會這麼大。如果真要講我最像哪一個卡通人物的話,我覺得大概是唐老鴨吧! 尤其是唐老鴨火急的個性,簡直就是一模一樣!  kuma_sweat.gif

 

03-01-5.jpg

 

 

也因為這樣,無聊的老闆又幫我取了個綽號 (他已經幫我取夠多了),叫做「激動戰士」! 顧名思義就是很反應激動就是了。

 

03-01-6.jpg

 

在兔包即將出版的新書裡,也有一篇有關於兔包的綽號。來不及把「激動戰士」收錄在新書裡,真是太可惜了啦!kuma_ohman.gif 

(因為雖然"激動"聽起來很瞎,但是"戰士"聽起來還蠻英勇帥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