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1.jpg

 

 

02-19-2.jpg

 

 

去年年初,老媽下定決心送走了我們家的「大白」,又堅持「狗不能養兩隻」這句話,所以又跑到寵物店去挑隻小狗。

看到Pica不但可愛而且價格實惠,所以就買回家了。 小時後的Pica真的很可愛啊! 聽說他是北京狗混不知道是甚麼種類的狗,反正不是純種的北京狗就是了。
我們也不介意他的身世背景,反正可愛就好了!

 

02-19-3.jpg

 

過了八、九個月,兔包跟老門因為過年所以回家了。但到長大後Pica 的模樣,嚇到差點心臟病發作!! dawanmini_shock.gif除了可愛的模樣已經不再,還有一種說不出的奇怪啊!!
這是我見過最醜的狗! 不但醜,還有點怪,怪中還帶點外星狗的詭異! 我一直覺的沙皮狗是狗界中最醜的,但是我錯了! Pica贏了! 她才是最醜的!!

 

 

 

02-19-4.jpg

 

 

我抱著Pica研究了老半天,想找出他到底是怪在哪裡了。 後來才發現,他的頭跟身體完全不協調!!dawanmini_idea.gif

她的北京狗臉,應該要搭上四隻肥短的身體和四肢。但是她的身體和四肢太過修長了! 天啊! 這真得好像林志玲的頭去配上納豆的身體那樣不協調。又加上他的金黃毛色....難不成他的老爹是...黃金獵犬嗎??

 

 

02-19-5.jpg

 

 

總之,pica的樣子真得是很詭異。不過既然都養了,我們還是很愛她。覺得如果小偷來,他得醜樣子說不定能把小偷嚇跑而立大功呢!dawanmini_laugh.gif 

 

 

02-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