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小小的擔心,把自己的怪癖和缺點全部爆料出來在部落格裡,不怕嚇跑大家嗎? (雖然有點擔心,但是還硬要寫!←犯賤)

很多人講電話的時候,除了左手拿著聽筒,另一隻手也閒不下來。通常會在做甚麼呢?

 

 

02-13.jpg

 

 

曾經很喜歡跟朋友講市內電話聊八卦是非,往往一講就是好幾個小時.....。

 

 

02-13-1.jpg

 

掛了電話後不是看見電話線被我捲得跟麻花捲一樣,就是看到空白的紙上,被我畫了很多"無意義"的圖。

 

 

02-13-2.jpg

 

這些行為都是潛意識之下做出來的。(反正就一定要有東西可以讓我捲就是了?kuma_sweat.gif)

除了頭髮和電話線之外,廣告傳單、發票、繩子甚至長條狀的葉子,我都能拿來捲。

 

 

有時候在大賣場或店裡面,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兔包一邊講電話,順手就玩起賣場的花車裡面的東西。

 

02-13-4.jpg

 

 

02-13-3.jpg

 

在賣場裡講手機,常常會不自主的幫忙整理商品,而且通常要到講完之後,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剛剛當了店員了啊kuma_ohman.gif 

(好險還沒有嚴重到在餐廳講電話,會幫忙出菜收碗筷的地步XD)

 


不知道大家講電話的同時,會不會跟兔包一樣會同時做別的事情呢?

 

 

順便附上兩張「捲捲MSN大頭照」

emotion9.jpg

 

emotion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