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吐溫(Mark Twain)說:「如果我們能夠出生時80歲,然後逐漸接近18歲,人生一定會更美好。」

假如可以越活越年輕,真的會更加美好嗎?

 

CCBB_Wallpaper_6_800x600.jpg

 

 

 

 

情人節當然要應個景,看個愛情題材的電影。雖然兔包沒有特別愛看愛情電影,但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就連散場後情緒遲遲無法平復啊。

 

02-14-1.jpg

(關於看電影吃滷味的話題,請參閱"看電影吃甚麼")

 

 

一般來說,用了一大堆特效的電影都是災難片和科幻片。不過這部片子在特效上面花的錢還真不少。因為Brad Pitt 堅持自己從頭演到尾,所以找了個臨時演員演身體,臉部的表情都是他本人用特效接上去的,現在的科技可以做到這種地步,實在太令人驚歎了!! 除此之外,化妝也是本片最棒的地方啊!除了男女主角的老妝,還有當班傑明越來越年輕時,那個夢幻到有如「漫畫美少男」的臉,真想捏他一把啊!Meetu_desire.gif (Brad Pitt 真的是帥到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幽默的地方還蠻好笑的 (那位被雷打七次的阿伯和裝神弄鬼的牧師)。感人的地方佔了大部分,因為班傑明倒著活的體質,讓他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得離開,而他也孤獨的過了一生。他選擇了離開女主角黛西和他的女兒,讓我感到很難過啊Meetu_cry.gif 。最讓我覺得難過的還是~歲月無情啊! 每個人終究會變老,除了班傑明...。不過越活越年輕也不是甚麼好事,除了小時後會長得跟小老頭一樣,還會被其他人排擠之外,就像片中幫班傑明剪頭髮的歐巴桑說:「那真是不好受,對吧?因為你愛的人都會先離開這個世界。」

整個片長三小時,但是結束後竟然有還想再看下去的衝動!散場之後,兔包的朋友竟然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這也太感性了吧!

 

 

02-14-2.jpg

 

 

美國早早就在聖誕節的前夕上映了,台灣卻拖到情人節前夕,真是讓我等待多時啊! 看了之後覺得真得是很值得一看的好片喔。

 

 

ScreenHunter_01-Feb.-15-10.41.jpg

 

圖片來自電影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