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年假結束,也有一段時間了。而兔包和老門妹子可以說沒有一天睡得安穩。罪魁禍首當然就是虎克!!

 

02_04-1.jpg

 

 

 

 

 

這故事要從年假之前開始說。

 

 

02_04-2.jpg

 

過年期間我們不放心把虎克放在家裡,想辦法安置虎克,好不容易找到一位願意收留虎克幾天的人,他是老門妹子的同事。他雖然沒有養貓經驗,但感覺他應該是位會愛護小動物的人,所以我們很放心的交給他。

年假尾聲我們回台灣,才剛剛下飛機沒多久,打電話問他虎克近況,他卻迫不及待的坐車來我們家,把虎克交還給我們。

他說虎克每天晚上鬼叫鬼叫,叫得很淒慘,搞得他根本不能睡。當時我心想,虎克雖然很愛叫,但是不至於那麼誇張吧?

 

後來,跟虎克相處了幾天,我完全相信老門妹子的同事的那番話。虎克變了! 變的超級無敵愛鬼叫,叫的聲音也跟以前很不同。尤其是大半夜叫的很詭異,讓我覺得又可怕又生氣! 後來有人告訴我,虎克會這樣子,不是惡靈附身,也不是故意要亂叫....

 

 

02_04-3.jpg

 

虎克的發情期到了....meetu_dizzy.gif

 

 

每天晚上,虎克會「特地」跑到我們房間門口,用力的鬼叫。一開始我忍耐,但是這樣子根本沒辦法睡覺,我就火大了。就算要叫家裡那麼大,為什麼要在我們房間門口?

我打開門,虎克一見房門打開就馬上跑掉,等我關上房門回到溫暖的被窩裡,她又回到我們的房門口鬼叫。

就這樣整個晚上都在玩這種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睡覺。又怕虎克吵到老門妹子,因為她的上班時間比較固定,需要睡眠。

到了凌晨五點半,我實在忍無可忍,氣得把她抓起來,關到離我們房間最遠的廁所裡面,讓她在裡面盡情的叫吧! 回到床上後終於才睡著。

這可不是在虐待虎克,我已經被虎克虐待了一個晚上耶!Meetu_cry.gif

隔天當然是睡到下午,頭痛到快要爆開了!! 真不知道被虎克喵喵攻擊,還要持續多久?

 

偷拍!! 虎克叫聲
(因為虎克不會在我面前叫,只好把相機放在桌上偷拍) 試了好多次才成功啊! 記得要打開喇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