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年初一開始,木柵動物園一定是擠滿了看貓熊的人潮,光是看媒體報導成這樣就能想像。
兔包和老門妹子,也吵著老爸老媽要看貓熊啊!kuma_dot.gif   (已經幾歲了...還這樣-.-)

 

 

01_28.jpg

 

 

 

 

過年期間,兔包沒有留在台灣過年,而是都待在廣州陪老爸老媽一起過年。
中國大陸就是貓熊的故鄉啊,要看貓熊,只要去動物園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回去台灣人擠人的,非得看團團和圓圓不可嘛。

 

我們去了「廣州番禺香江野生動物世界」看貓熊。這個地方離我們住的地方,如果不飆車的話,也只需要10分鐘的車程,說"貓熊就住在隔壁"一點也不為過啊!kuma_smile.gif 

 

 

 

01_28-1.jpg

 

 

 

 

整個香江野生動物世界非常的大,聽說是全亞洲最大的動物園,裡面分了很多區,而我們是衝著貓熊來的,買票進入園區之後,就拼命的找貓熊住的地方,
雖然找了很久,不過還是被我們給找到了。看照片就知道,門口冷清清的小貓兩三隻,根本沒有甚麼人啊! 我們也就慢慢的晃進了大熊貓園。

 

 

01_28-2.jpg

 

 

 

 

我們進入了室內,在我眼前出現的第一隻熊貓,正在樹上睡午覺! 雖然在睡覺,不過臉部朝天,可愛的模樣可是清楚可見啊! 這是兔包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貓熊本尊,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果然那胖胖毛茸茸得笨拙模樣,真的讓我很想飛撲上去。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kuma_love.gif 

 

 

01_28-3.jpg

 

 

 

這一區總共有兩隻,一隻睡得很香,另外一隻沒在睡覺的貓熊,就變成了大家的焦點,謀殺了兔包不少相機記憶體啊。
這隻貓熊真的很逗啊,在嗯嗯完之後,還會爬到樹上去擦屁股,可愛的樣子剛好被我拍了下來。
這表示其實貓熊也是很愛乾淨的嗎?

 

 

arrowhand_top.gif 擦屁屁的貓熊 (影片旁白完全不代表兔包立場-.-)

 

 

 

 

接著我們走到了室外,這裡有六隻貓熊,毛色黃黃的,不像養在室內的貓熊那樣乾淨。
六隻當中有五隻也是睡死了 (天啊! 真的有夠愛睡的) 其中一隻也許是睡醒了,懶洋洋的雙腳開開,躺著吃起竹子來了 (依照時間判斷,這應該是他的下午茶時間)

 

 

01_28-5.jpg

 

 

 

 

他的吃相看起來好像竹子真的很好吃。竹子拿起來,先把硬的皮剝開,放在肚子上,先把好吃的部分吃掉,接著再吃竹葉....
兔包站在那隻吃竹子的熊貓面前,看著他吃竹子足足看了十幾分鐘,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01_28-8.jpg

 

 

01_28-9.jpg

 

 

01_28-6.jpg

 

 

01_28-7.jpg

 

 

 

走著走著又走進了另外一棟建築物,裡面有兩隻貓熊,是年紀比較大一點的(這一區是貓熊界的養老院?),年紀大果然動作變得很慢,感覺也沒有年輕力壯的貓熊看起來有活力,但像貓熊玩偶一樣還是很可愛啊!

 

 

01_28-4.jpg

 

 

 

 

 

兔包也沒有忘記帶紀念品回來送給大家喔。我帶了兩個貓熊的鑰匙圈回來,上面有一串胖打,很可愛!

 

balloon_120.gif 來呦來喲! 有看就有送,有獎徵答時間到囉~!!!

只要能夠回答 

arrowhand_right.gif   「廣州番禺香江野生動物世界」總共有幾隻貓熊?? (答案就在文章裡面! 加一加就是答案了)

最先留言回答問題的兩位朋友,兔包就送給你貓熊鑰匙圈,當作小小的紀念品。一共有四隻貓熊串成一串的鑰匙圈喔,我覺得還蠻可愛的。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希望大家會喜歡!kuma_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