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兔包的抽獎運有時候還不差,前一陣子才抽到了一瓶化妝水的正品試用,這一回又讓我抽到了!!
yeah~



01_18-1.jpg

 



 



我真的沒想到會抽到我,收包裹時後,還一臉疑惑的想,誰會寄包裹給我啊? 打開來看了之後,好意外啊! 這是新年禮物嗎?




01_18-2.jpg



抽中的是「日本天然蠶絲酵素泡泡洗面袋」 (名字好長一串啊!)
光看外表,真的被它奇怪的樣子給嚇到了。活生生像一大坨紙黏土,也有人覺得像大福(麻糬),左看右看都不覺得他像是個洗顏料。一定要看使用說明才知道怎麼用呢!



01_18-3.jpg



但是一碰到水之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將碰了水的手在上面搓個幾下,馬上就搓出綿密的泡沫了! (心中驚嘆: 傑克這真是神奇到不行啊啊啊!)
這就像是很另類的洗面皂。我還沒有見過這樣子的東西呢! 對我來說新奇度百分百呀!


01_18-4.jpg





就如期待中的,它很好洗! 泡沫細緻,兔包迫不及待的試洗了一下,他不會有像幕絲狀的產品那種洗不乾淨滑滑的感覺 (超怕那種感覺),也不會有緊繃感。雖然小小一塊,感覺應該可以使用很久。還可以拿起來直接往臉上刷(懶人專用!)。
兔包還蠻喜歡像這樣的感覺不出有添加香料的洗顏產品。加太多人工香味,覺得好像廁所芳香劑....囧



01_18-5.jpg




結論是...真是令人感到驚喜的產品呀! 上網查了一下價格,兔包覺得蠻合理的,用完了會還想要再買(這可不是拍馬屁喔!)
希望以後幸運之神也請多多關照一下,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