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12--1.jpg

 

有一次上課,一位比較年長的老師無意中跟我聊起了現在日本的年輕人有邊走邊吃的習慣,邊搖頭邊說「哎...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這樣子,邊走邊吃真沒有規矩...。」害我當場愣在那邊,不知道該回答什麼。Meetu_dot.gif 

因為... 我超愛邊走邊吃的啊啊啊!Meetu_love.gif !

 

01_12--2.jpg

其實我也知道邊走邊吃不是那麼得「優雅」,日本老一輩的人甚至覺得這是種沒規矩沒有教養的行為我後來跟這位老師說,在台灣尤其是在夜市裡,邊走邊吃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他還給我一臉驚訝的樣子...Meetu_shock.gif )

 

但我覺得邊走邊吃比起邊走邊吐痰還要好看許多....

 

小時候每當下課回家路上,總要經過一條長長的巷子,我老覺得走那條巷子很無聊,我也沒有隨身聽,所以買包零食邊走邊吃,吃完時就到家了,既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填飽肚子,真是一舉兩得啊! 從此,兔包就養成了邊走邊吃的習慣。

 

01_12--3.jpg

現在在夜市裡面,與其乖乖的坐下來吃,兔包還是比較喜歡邊走邊吃邊逛夜市。理由還是不變,既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填飽肚子,真是一舉兩得!

後來在日本讀書時,一開始我也不敢光明正大的邊走邊吃,後來當我餓到受不了時,才會趁著天色暗了,人也比較少的時候,偷偷摸摸的邊走邊吃... 看到有人來了,就快把食物藏起來,嘴巴不要動....meetu_dizzy.gif 

(日本真的是個很ㄍ一ㄥ的國家... 連在那邊住了一陣子,感覺自己也變得很ㄍ一ㄥ~!)

 

01_12--4.jpg

邊走邊吃萬歲!!Meetu_lov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