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泡麵能有什麼樣的意外發生呢??  泡麵打翻? 被熱水燙到? 被貓吃掉?
..............都不是!

 

12_28.jpg

 

 


上星期到廈門去玩時,莫名其妙的收到了當地的泡麵。我也就把它帶回了台灣。平常我很少吃泡麵,也很少會想要把泡麵當成正餐。

但是這一天心血來潮,想把泡麵當成晚餐。

 

12_28-1.jpg

 

  12_28-2.jpg

 

 12_28-3.jpg

吃東西一向重口味的大陸,為什麼泡麵卻是平平淡淡,沒有什麼味道呢??
雖然統一是台灣的牌子,就算台灣的泡麵也沒有這麼清淡啊!

因為真的淡得很不好吃,所以我又加了沙茶醬下去調味。

12_28-4.jpg 

 

就當我幾乎將麵都吃光光,只剩下湯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碗麵裡面有一個很大的飄浮物在湯裡面若隱若現.....!! 把我給嚇了一大跳。

麵都已經快吃完了,才發現麵裡面有奇怪的東西...想起來真的還蠻恐怖的啊!

 

12_28-5.jpg

 

 

12_28-6.jpg 

原來所謂的飄浮物是泡麵的調味包..................

這碗泡麵一共有兩包調味包。我只放了像油的那一包,而這一包胡椒鹽我竟然沒有發現,就這樣將熱水沖下去。包裝並不會因為熱水而溶化 (會溶化就更恐怖了),難怪會不夠鹹啊啊啊....dawanmini_desire.gif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我覺得問題是出在第一個步驟「將泡麵的紙蓋撕開1/3」。因為只撕了1/3,所以裡面有什麼東西,很容易就會漏看了。 下次泡泡麵一定要把裡面給看個清清楚楚,檢查仔細一點,以免又發現類似的意外事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