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24.jpg

               ....快按"More"繼續看下去唄~ arrowhand_right.gifarrowhand_right.gifarrowhand_right.gif

 

 

 

沒錯! 2008年最受大家寵愛的動物就是"盼打"~ 貓熊!! 以他毛茸茸可愛外表征服了大家。

12_24-1.jpg

 

 

為什麼貓熊會是今年最受歡迎的動物呢?

 

 

12_24-2.jpg

在今年的北京奧運的吉祥物.. 福娃。五隻福娃之中,其餘四隻福娃,完全看不出是甚麼動物,唯有這一隻"吸晶" (原本是叫晶晶,但是我覺得吸晶比較恰當dawanmini_bad.gif ) 一看就知道是貓熊! 果然大家還是愛貓熊的。

 

 

 

 

12_24-3.jpg


今年夏天DreamWorks的電影,功夫熊貓!! 光聽電影名字及這張海報就知道,貓熊是多麼得受到大家喜愛。為什麼不是功夫山豬、功夫犀牛、功夫穿山甲? 而是功夫熊貓。事實證明...Everybody loves PANDA!

 

 

 

12_24-4.jpg

 

台灣人期待了團團圓圓這麼久,終於~如願到了台灣! 馬上掀起一股貓熊熱啊! 明年年初的木柵動物園,準備大塞車了。
這個時候,是不是該把我的貓熊裝拿出來穿呢~?dawanmini_shock.gif (有關於我的貓熊裝,請參閱卡通睡衣 )

 

 

 

12_24-5.jpg

 

雖然覺得貓熊太可愛,捨不得吃它。但是最後還是吃光光了.....dawanmini_desire.gif

12_24-6.jpg

 

熊貓熱,2009年還是會繼續燒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