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我從來不知道,除了Hollywood之外,香港也有一條星光大道(就是地板上有明星的簽名加上手印的那種星光大道,可不是歌唱比賽喔)。就在九龍尖沙咀東的海濱長廊,面對高樓大廈林立的香港島。這條星光大道也比Hollywood的年輕許多,在2004年4月27日才開幕。
離開了煙霧瀰漫的黃大仙,下一站就是尖沙咀的星光大道。

 

 

12_19.jpg

 

 

當我還住在香港時,這個地方原本叫做「尖沙咀海濱長廊」,旁邊的「新世界中心」原本也是間Hotel。對著維多利亞港東西連接尖東及香港藝術館。從這裡望香港島的風景很有名,通常介紹香港的照片不是在這裡拍的就是在太平山拍的,所以觀光客很多。搞了個星光大道也是想吸引更多觀光客吧。
香港的星光大道為了表揚香港電影界的傑出人士,仿傚好萊塢星光大道將傑出電影工作者的名與掌印鑲嵌在紀念牌匾,以年代依次排列在星光大道上。 我跟老門妹子好奇的沿路走走看看,比較有名的人的掌印前,通常會擠了一堆人拍照,比較冷門的就乏人問津。可以看到這些大明星的手掌印也蠻有趣的kuma_smile.gif

 

12_19-1.jpg

12_19-2.jpg

12_19-3.jpg

 

 

arrowhand_bottom.gif 除此之外在香港星光大道入口處還有設置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巨型銅像。

12_19-4.jpg

 

 

arrowhand_bottom.gif以及為了紀念李小龍65歲冥壽時,為他設置的銅像。老門妹子很興奮的跟李小龍合照!

12_19-5.jpg

 

 

arrowhand_bottom.gif 李小龍也有個紀念牌匾,可惜只有他的名字,永遠不會有他的掌印和簽名出現。kuma_cry.gif 

Avenue_of_Stars_Bruce_Lee.jpg

 

這一條星光大道不是很長,一下子就可以逛完了。旁邊有一家Sogo百貨呢,當然是馬上殺過去囉~嘿嘿!kuma_laught.gif  

 

 

arrowhand_right.gif 學蘋果日報來個迷你超級比一比

名稱 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 香港星光大道 (Avenue of Stars)
地點 好萊塢好萊塢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
九龍尖沙咀東的海濱長廊
建造年份 1958 2003
星星數量 2309顆星 100名

部分資料來源 Avenue of Stars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布小丁的姊姊
  • 再來學壹週刊

    在旁邊加個「勝」會更像八卦報和週刊哦!!
  • 我本來也想加啊!但是如果都是美國的勝,那就不好玩了XDDD

    兔包 於 2008/12/25 00:24 回覆

  • terminatelone
  • 哇塞!! 那個軟片比基尼真酷XD
  • 很性感對不對,我還不敢穿成那樣站在星光大道上哩XDDD

    兔包 於 2008/12/25 00:24 回覆

  • nujwkb1012
  • XDDDD軟片比基尼這個好笑
  • 嘿嘿~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款式的比基尼?

    兔包 於 2008/12/25 00:25 回覆

  • 悄悄話
  • 御宅族阿廣
  • 哈~那個在電視上有看過呢^^
  • 真的啊~這麼有名,我想一定有旅遊節目去採訪的

    兔包 於 2008/12/25 00:26 回覆

  • 老劉
  • 謝你啊 老門的臉太可愛了
    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
    比基尼也很好笑
  • 噗~這是保護你的肖像權耶XDDDD

    兔包 於 2008/12/25 00:28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