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虎克回家了!

 


12_12-1.jpg


 

昨天晚上,我坐在電腦面前埋頭畫圖時,感覺自己好像聽到虎克脖子上的貓鈴聲.....

其實虎克失蹤的這段日子,我覺得自己三不五時就聽到貓鈴聲。一開始聽到時,我會拼命叫虎克的名字並且跑到外面去找,但是每一次都失望而歸。我覺得是自己太想念虎克而產生的幻覺吧?
昨晚聽到了樓下的貓鈴聲,也是安慰自己又是幻聽。直到聽到路人的對話:「哎唷! 你看這隻貓.......」

我馬上衝下去,打開門連叫了好多聲虎克! 但是連個貓影都沒有,大概又是那隻一天到晚偷吃我放在虎克碗裡飼料得那隻大野貓吧。meetu_sweat.gif 

 

 

過了一陣子,老門妹子下班回家了。推開門走進來,我的目光沒有馬上移到她剛去剪的勁爆新髮型上,而是我看到她懷裡抱的就是我朝思暮想的虎克!! Meetu_love.gif 

 

原來剛剛樓下的貓鈴聲真的是虎克啊!!! 可惜虎克只會喵喵叫,我也不懂貓語,不然我真想知道她這幾天到底跑到哪裡去流浪了。不過有一點能夠證明,她真的如我所猜的,這麼可愛一定是被人家抱走了。她頸子上的貓鈴,走失時是用 螢光綠 的鞋帶綁的,而回來後螢光綠的鞋帶卻變成了 橘色的繩子! 一定是有人幫她換過的。不過是哪一家人、住哪裡、怎麼遇到虎克的、怎又讓她跑回來等...,我相信請徵信社也不一定查得出來。不過都不重要,回來就好。

 

我又重新倒了飼料和水給她,她看起來是又餓又渴,不但食物馬上吃光光,連水都喝了很多,之後跟我一起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經過這一次的失蹤事件之後,我並沒有打算把他關在家裡不讓她到外面跑。畢竟她不是家貓,根本關不住的。她也非常喜歡到處趴趴造去探險。

我在她的身上綁了一個小張紙條,裡面寫了我的資料,還是中、英、日文對照勒! 萬一她再一次的走丟被別人抱走,至少找得到聯絡我的方式。

 

 

 

很謝謝大家在虎克搞失蹤的這段日子給我的安慰及對虎克的關心。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原來連部落格上的格友們,給我的關心不輸給現實中的朋友。


我真的沒想到他這麼快就能回來!!我也替虎克拍了新照片,在我的相簿裡的虎克專區,歡迎大家來看看回家後的虎克近照哦!meetu_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