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超怕胖的關係,我很少主動去買像漢堡、Pizza之類的東西吃。除非是別人買或是大家起鬨要去,我才有機會吃。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Pizza了呢!

但昨晚剛過11點時...

12_10-1.jpg

 

真是@^@($!^^$!)....dawanmini_sweat.gif 

這麼晚了,Pizza突然出現在家中。我的意志力又再一次的受到考驗!!

12_10-2.jpg

房間裡面Pizza的香味四溢,除非不愛吃Pizza,否則真得難以抗拒呀dawanmini_desire.gif kuma_desire.gif       Meetu_laught.gif 

 

 

12_10-3.jpg

 

從盒子的大小看,大家都以為這是一個大Pizza....

 

 

12_10-4.jpg

 

打開來後,才知道這是Pizza的拼盤!!

我都不知道現在有這種玩意兒。(由此可見我真的很久沒有碰Pizza了...)
上網才知道,這叫做「4 3 9 自由配」(新花招?)

不管是甚麼,明明知道晚上吃Pizza是自殺行為,但還是...忍不住啊!!

 

 

12_10-5.jpg

 

 

每次說要減肥,最後都被食物打敗dawanmini_cry.gif   大半夜吃Pizza....我看我又要罪惡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