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我的心情十分鬱卒otenki_Rain.gif 
因為我的愛貓 -- 虎克失蹤了!!!dawanmini_shock.gif 

 

12_04.jpg

 

 

從虎克離開家到今天 (星期六) ,已經兩天了。

話說星期三的晚上.....

 

12_04-1.jpg

 

12_04-2.jpg

 

這陣子虎克常常玩蟑螂,愛玩就算了~她會把蟑螂玩到奄奄一息之後,放在沙發上像是在展示她的「戰績」一樣dawanmini_sweat.gif
第一次在沙發上發現蟑螂是老門妹子發現的,她也是當場被沙發上的蟑螂嚇得花容失色,氣沖沖的跑來向我告狀...

這一次,虎克又把蟑螂放在沙發上,更可怕的是這次他把蟑螂玩到「噴汁」! 還濺到沙發的布套上。這要是我老媽看到了一定會發瘋!!
這可不是她唯一闖的禍啊。

隔天下午....

 

12_04-3.jpg

 

就這樣虎克就跑到外面去,跟著人家的背後走了。

 

我家的虎克是放養的,除了我在家的時候會讓它進來之外,沒有人在家時,她是被養在院子裡。我還把洗衣房的門打開,放食物、水和她的紙箱床。 她很黏我,每天回家時,她總是會在門口迎接我。我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
但是這一次已經兩天沒有看到她了。讓我覺得很奇怪。她會不會跟著別人背後走著走著迷路了? 還是被哪個壞人抱走了? (虎克有綁鈴鐺,大家應該都知道是有人飼養的貓才對啊?) 回家後少了虎克,真的覺得很空虛,難道我跟虎克的緣分已盡??  心情也因此跌到谷底啊啊啊 ~dawanmini_cry.gif

 

 

12_04-4.jpg

 

洗衣房的碗裡我還是一直放著她的飼料,水壺裡的水也是滿的。雖然飼料會被野貓吃掉,我會一直補。希望等到虎克有一天回來....

 

 

pen_01.gif

 

後記: 經過了一星期,虎克最後還是回家了!! 詳情請見→ 『虎克 歡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