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常趴趴造,沒有一個固定居住的地方,所以我都用筆電來上網、玩Game、畫畫。我不太敢買桌上型的電腦,萬一哪天又要去那裡,整台抱來抱去還真的蠻麻煩的。
不過筆電不管再怎麼大台,螢幕的尺寸還是沒辦法跟一台普通的電腦螢幕比,拿來做設計或是畫畫,真的很痛苦啊! 用久了眼睛也會脫窗。kuma_ohman.gif

在閃光度數日漸增加的情況下,我決定趁這一次資訊展,去拼一台LCD大螢幕回來!kuma_smile.gif

 

Blog_001.jpg

 

 

我超怕人擠人,還特地挑了人一定比較少的星期四早上去。果然逛展的人真的不多,多半都是一些來打電動A贈品的學生。我反倒覺得站在每個攤位面前,急著把傳單塞給我的Sales比來逛展的人還要多。
只要傳單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我幾乎都照單全收,搞到最後我抱著一大堆廣告單回家。好吧~那就拿來包油條、擦窗戶也不錯啦~kuma_sweat.gif

 

 

Blog_002.jpg

 

除了幫自己買螢幕之外,我還有一個使命,就是幫老門妹子挑一台物美價廉,附贈一堆贈品的筆電。我可是很熱心的幫她跑了ASUS、hp、Toshiba、聯想、BenQ等,很厚顏的幫她問價錢兼殺價,最後還打電話給她向她報價和問她想要買哪一台,她最後決定了ASUS的一台貌不驚人但是價格還蠻便宜,送的贈品又多到讓人覺得華碩還蠻有誠意的14吋筆電。我可是一毛跑腿費都不收的喔! kuma_laught.gif

買了她的筆電後,該買自己哈很久的螢幕了。我可沒有老門妹子買筆電那樣,下決定下得那麼「阿沙力」。我看了幾個牌子的螢幕之後,看中了兩台--  奇美 三隻鳥牌 。我站在旁邊考慮了老半天,實在無法決定該買哪一台...。最後因為顧慮到買太好的話,可能下半個月都要吃泡麵渡的窘境,還是買了三隻鳥牌的22吋LCD螢幕。我雖然很「俗辣」,不敢殺價殺的太超過,不過我買的價格大家都說很便宜喔!!

Blog_003.jpg

 

 

回家後,我馬上就把我剛敗的螢幕裝起來了,然後很有成就感的坐在螢幕前發呆... 那種看著大螢幕的舒暢感,不是小小筆電螢幕可以相提並論的!!

 


Blog_004.jpg

 

 

今年這麼不景氣,我發現了一個現象~ 逛的人變少了,而在逛的人之中,實際買了東西的人更少! 後來我提著螢幕走出展場時,大家的目光都停在我提的螢幕盒子上,還有人竊竊私語.... 真的很誇張耶! 買一台螢幕而已,需要拼命的往我這裡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