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睡覺有穿睡衣的習慣嗎?
我們家的人一定會穿睡衣睡覺,而且老媽特別喜歡買睡衣 (買上癮了?),而且她很愛買全身上下都是卡通圖案的那種!我的睡衣多到可以辦一場卡通睡衣走秀了!


0811_27-1.jpg 

 

 

有些人把T-shirt當成睡衣,有些人乾脆裸睡,我們家喜歡穿各種卡通圖案的睡衣睡。每次老媽出遠門,尤其是去日本時,回來後一定會幫我們帶睡衣。

老媽偏好買那種全身上下都卡通圖案的,從有名的迪士尼、三立歐到不知名的卡通圖案她都OK。果然當媽的,老愛把兒女打扮的花花綠綠,看她買的睡衣就知道。


久而久之,睡衣多到一個抽屜都放不下。我真搞不懂要這麼多睡衣幹嘛? 不過這麼多睡衣裡,的確有幾件我比較喜歡穿的....

 

0811_27-2.jpg

 

0811_27-3.jpg

 

 

其實我自己也有過買睡衣的「慘痛經驗」,為什麼說是「慘痛」?
請看下去就知道,可愛有時候也會把人沖昏頭的!

 

當我還是「少女」的時候 (也就是N年前),我帶著朋友到日本去玩順便探親,有一天我們去渋谷逛街。
逛著逛著逛到了一家非常小的店裡面,店名已經忘記了,不過店雖小但是人還真不少,裡面盡是一些可愛到不行的東西。

而我在其中發現了一件 超‧級可愛的衣服啊啊啊啊!!

 

 

0811_27-4.jpg

面對著那麼可愛的熊貓連身衣,我實在沒有抵抗力。二話不說拿到櫃檯去付帳。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太可愛了!
我決定拿來當睡衣穿。讓熊貓每晚伴我入眠~多麼美好啊!

但是事情並沒有我想像中得那麼順利-_-...

 

 

0811_27-5.jpg

 

就這樣穿不到兩次,就被我丟到衣櫥陰暗的角落裡。目前下落不明....

 

 

0811_27-6.gif

 

最近這幾年,老媽買睡衣的「癖好」收斂了許多。但是這麼多睡衣,我看這輩子是穿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