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10月19日我悄悄的從無名小站搬來痞客幫也有一個多月了。
今天而終於人氣從四位數,升格到五位數! 破萬了~ Oh Yeah!Dawan_04-1.gif

 

0811_23-1.jpg

 

 

兔包超級感謝大家的支持啊!! 特別謝謝常來留言的朋友們!emoicon-aivan_感動.gif 

因為只有一萬人次,所以這次只準備了一小塊起司蛋糕偷偷慶祝一下。等到哪一天可以破十萬人次,再畫得「隆重」一點:P
我很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留言給我,我會很樂意的回覆每一則留言的哦! 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一直不停的畫去!

 

這兩天會有大改版喔,敬請期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