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幾套表情符號,都是做的比較「女性化」,有些男生說他們用起來「怪怪的」...。所以我做了一些男生女生都可以用的MSN表情符號!

 

0811_22-1.gif

 

 

 

他就是上面Banner,大丸手上拿的那隻熊。
我實在取不出甚麼好名字。乾脆就叫他"KUMA"算了。如果大家有甚麼適合他的名字,請告訴我吧!!
為了表達更多肢體動作,我幫他畫了腿。

mini_01.gif 輕聲細語小叮嚀: 兔包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喔! 如果想要將兔包的任何作品,包括表情符號、桌布、版面等,轉貼到別的網站的話,希望能夠註明一下出處。兔包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血做了表情符號供大家使用,希望大家也能夠尊重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Kuma_我怕鬼.gif 有鬼啊

Kuma_我尿急.gif 我尿急

Kuma_擦口紅.gif 擦口紅

Kuma_-親親.gif 親一個

Kuma_hawaii.gif 熱帶熊

Kuma_exersice.gif 做體操

Kuma_bye.gif 再會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系列。 隨便打包隨便拿! 但是請不要擅自修改或作商業用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