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上一篇『拼了!! 週年慶〈上〉』,請先看上篇再看下篇哦!

 

 

這一次週年慶,我慫恿了老門妹子跟我一起去看看,結果我們兩人的荷包都大失血! 我們血拼的東西我覺得都很實用→ 粉底液和鞋子! (關於粉底液的文章,之前就有寫過。 請參閱: 怎樣化妝最省錢? )

其實我跟老門妹子衣服褲子可以一起穿,連粉也擦同一種顏色。除了隱形眼鏡 (度數不同)、內褲 (公家穿未免太衛生!) 和鞋子。我真搞不懂明明就是同一個媽生的,老門妹子的腳比我的小兩號之多,她穿甚麼鞋都好看,而我的腳就像是鴨掌,又大又粗魯!! 買鞋子時,除了注意尺寸,鞋子的楦頭也要夠寬我才能夠穿得舒服。 從前總是貪圖漂亮的尖頭鞋,明明就太緊了還硬穿,把我的腳穿成奇形怪狀,往往走了一天路,腳可以痛到寧可打赤腳在路上走。

同時我也是超級鞋子破壞狂!  同樣款式顏色的鞋,"幼秀ㄟ"老門妹子可以穿個幾年,而穿在我腳上卻變得很脆弱。往往穿一季不到就壞掉了。更何況鞋子也不便宜,好走的鞋更貴啊! 所以不趁此時買個幾雙,以備不時之需。

週年慶大家都搶衣服搶眼影搶保養組合,那一些我都不需要,我只要鞋子和粉底液!!

 

破壞狂兔包弄壞鞋子事件簿 (I)

幾年前發生的事情。在精品店裡看到了一雙很可愛的鞋子.....


高高興興買了之後,卻.....

 

 

破壞狂兔包弄壞鞋子事件簿 (II)

這是發生在上個星期的事情! 嗚.... 我又破壞了一雙鞋。
某日的上班途中,在捷運站裡,我正快步的趕去上班中....

  

本來鞋子的左右腳各有一朵花,右腳上的花兒卻不翼而飛.... 一隻鞋有花朵,另一隻變成了醜醜的膠水痕跡!

 

翻遍整個捷運站,就是找不到我右腳上的花兒啊!!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把這雙鞋子扔了。


小時候看過一本故事書,是有關於鞋子的裁縫師和小精靈。 小精靈半夜偷偷跑進裁縫師的家裡,幫裁縫師做鞋子的故事。
雖然知道這只是童話故事,但是我也希望小精靈能夠來我家,幫我把花黏回去。

這是天真還是蠢...?

目前那雙鞋子還是躺在鞋櫃裡,小精靈似乎沒有來過..........

 

鞋子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講了那麼多只是在為我花了錢買鞋在編藉口?)

{ 最後再附上兩張"血拼"的MSN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