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鼓勵之下,我還是征服了頭上那一個佔位置的包包頭,做出了她的MSN表情符號囉。
請按看下去吧~!

 

 

 

我把她頭上的包壓扁了,只是想讓她的表情更醒目。第一彈一共有八張。請隨便拿,隨便用。但是請勿做任何修改或是作商業用途喔!

← 嘿嘿,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 嘻嘻嘻!

← ZzzZzZ..... 超睏....

← Yeah! 阿扁被抓走了!

← Oh Yeah! 終於發薪水了!!

← 有人在偷窺我?

← 被抹黑,好委屈

← 唉!紅顏薄命難道是在講我嗎?

← 誰吃了我的孔雀餅乾??

 

還會再繼續做的! 來試試看全身動作也不錯?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mini_01.gif 輕聲細語小叮嚀: 兔包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喔! 如果想要將兔包的任何作品,包括表情符號、桌布、版面等,轉貼到別的網站的話,希望能夠註明一下出處。兔包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血做了表情符號供大家使用,希望大家也能夠尊重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