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都沒有報告我的新書進度了。也做了一些好東西與大家分享。
搞得我不知道該把這篇分類到哪一區去。




還是先貼上MSN表情符號和大貼頭比較重要。

既然是書中的主角,那一定跟「減肥」脫不了關係~(因為我的書是有關我的減肥革命經驗談啊!)
這一次msn大頭貼主題是跟運動有關係的,如果你想減肥,也想告訴你的親朋好友你正在減肥,那這一系列就非常適合使用!
為了讓 msn 9.0 的用戶貼上去不至於遜掉,所以我做了動態的。如果嫌動來動去很礙眼,或是 msn 8 以下的用戶,可以選擇靜態圖片。

 

← 兔包搖呼拉圈  動/靜


← 史壯跳韻律舞  動/靜
← 肥特練肌肉  動/靜

此外附加三張肥特的Msn表情符號

  一起減肥吧!
好像很好吃....
甚麼! 又胖了一公斤!!



請隨便用。

關於書的進度....呃,下次再講好了。

 

mini_01.gif 輕聲細語小叮嚀: 兔包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喔! 如果想要將兔包的任何作品,包括表情符號、桌布、版面等,轉貼到別的網站的話,希望能夠註明一下出處。兔包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血做了表情符號供大家使用,希望大家也能夠尊重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