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被我遺忘許久的角色,眼在天邊近在大家的電腦螢幕前,
丟析伊!!! 每次進來第一眼就會見到的第一女主角,竟然被我遺忘了!!

 

↑ ↑ ↑  怕她託夢給我抱怨,還是做一張MSN大頭貼...(會不會太敷衍?)

 

其實這種髮型,是我還在日本當學生妹時,最愛梳的髮型。
由於這種髮型太日本妹,所以走在路上不會有人懷疑你的國籍。
就算日文講不好,人家也可能以為你只是害羞吧! 哈哈哈....

很多朋友都覺得這種髮型、這種表情,這根本就是我的自畫像。
我雖然口頭上死不承認,硬說她其實名字叫做「大丸」(因為頭上那一包很大一丸)
但是我的自畫像、照片都是擺「大丸」的臉,好像也默認了就是在畫自己。
對於這樣角色有點錯亂的情況之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裝傻吧!

也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做她的Msn表情符號?
不是我不想做,而是......

她 真 的 太 難 做 了 !!


也許頭上一大包是她的特色,當初角色設計時,還故意給她畫超級大一包。(本來更大喔,後來越修越小包)
但是後來做部落格的版面和Banner等,發現她的大頭真的佔了太多位置,
這是當初在畫她的時候,沒有考慮到的。(換句話說,就是我頭那麼大一個,裡面裝的都是XX)
而在Msn表情符號,尺寸只有 50X50 pixel 的情況之下,要把那一包頭髮塞進這麼小的框框裡,還要很清晰,
....哎唷! 饒了我吧!

 

(第一次用畫的方式畫出大丸來,跟用向量圖勾的風格真的很不同耶,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