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好忙! 光工作量和雜七雜八的事,比我過去三個月全部加起來還多!(可見之前我是多麼的閒...(゚Д゚;)
之前我承諾要在一個星期就把Blog搬好,根本就是....哎! 不過幾天的不眠不休,真的在一個星期之類搞定了~! 好家在,沒有讓各位常來的鄉親們失望!




其實想離開無名,不是這一兩個月的事情了! 我們大老闆一直覺得無名使用人數多,又是台灣最大的平台,所以希望我留下。
但是之前七個月在廣州的日子,讓我飽受連自己的Blog也無法更新的慘痛經驗! 還差點被刪除帳戶!!
(關於此事件,請參閱7月11日的I am back Again!篇)
所以搬來痞客幫第一個原因就是,大陸同胞們也可以光臨! (經過我及人在內地的友人測試證明,就算身在大陸也通行無阻哦!)
大家都是黃皮膚黑頭髮、兩隻眼睛一張嘴嘛! (我沒扯到政治喔! 別轟炸我...)
至少下次我再跑去大陸「養老」,Blog也不會荒廢掉!

第二個原因,也就是讓我更積極的搬Blog的原因! Google ads在無名,不是VIP沒辦法放。
如果我因為要放Google Ads而花錢加入VIP的話,那我乾脆就別放了! 這一點讓現在有一餐沒一餐,做無薪工作的窮苦市井小民來說,
天啊! 歐買尬的!! 真是個五雷轟頂的大打擊啊!!! 現在不搬更待何時?

搬了才知道,原來無名Blog的界面是多麼的不太友善 (我講得很客氣喔! 我本來是想講爆難用,但是我想想還是不要造口業!)
但是這只是純屬個人觀點,我想還是很多人覺得好用吧! 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會選擇無名。

痞客幫有搬Blog的服務。雖然很貼心,但是還是沒有貼心到我心坎裡。Blog的文字可以搬,連回覆和留言也可以搬這一點很讚! (可惜人氣沒辦法搬! 哈哈哈...)
相簿的圖片也可以搬家。但是我的內容有圖有文它就沒有辦法一次搞定,我也只能先搬文字部分,然後搬了圖之後,一張張的重貼。很吐血耶!
我只有把我今年回台灣後的文章搬過來,在東京時的87篇文章沒有搬。(舊回憶就讓他留在舊地方吧!)


雖然現在的界面,還沒有完全搞定,有些小地方,我還是不盡滿意 (只能怪我太龜毛....)。其實現在看到的這個版面,我已經改了兩千七百三十四次了!
我還是會慢慢修改的! 目前Blog、相簿、名片是開放的,留言版..呃...這需要開放嘛?? 開了好像也沒人會留給我吧? 再看情況吧。


自以為很貼心的小提醒→ → → → →  別忘記更新書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