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該寫這一篇了,一直拖到今天才動筆...讓大家久等了! 





跟我比較熟的鄉親父老們,應該都知道我即將要出書的事情。

這陣子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 → → 妳的書畫好了嗎? 甚麼時候出版?



.......我也不知道,但是今年200% 是來不及了。

我還蠻希望明年 (2009) 過年後能夠順利把書生出來,還可以順便趕上過年後的減肥潮。

善解人意的「華人版圖」出版社的姊妹們,也曾經提議我把要出書的事情和進度,寫上來跟大家分享。這樣一來,大家就不會一天到晚問我書的進度如何之類的事情。

想知道的話,請光臨此地找答案。





像我這樣Blog隨便經營,所以完全沒人氣,卻可以出圖文書的,我算是史上第一人嗎?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不幸之中又常夾雜著一些幸運的人。

在這個金融風暴捲襲全球、股票狂跌油價狂漲,失業率飆高,政府又令人失望的不景氣時候,能夠如願出書算是很Lucky的吧?

對於這種天上掉下來的「運氣」,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另外一個大家關心的話題,就是書的內容。 我能畫甚麼? 我能夠敘述甚麼? 其實也挺好猜的啦。

就是我一天到晚掛在嘴邊的話題→ 減肥! 減肥! 減肥!  因為我覺得像我這麼貪吃沒有恆心毅力,加上以前老愛虐待自己的人,可以活著瘦得下來算是奇蹟。

我不是醫生也不是營養師,我沒有資格教大家怎麼瘦,但是為了減肥所做的蠢事傻事還真不少。

此外,胖的時候的心情故事和遭遇,瘦下來後的感想和待遇差別,讓我很想很想全部都把它畫出來!

當然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亂七八糟的減肥方式。至少可以告訴大家各種減肥方法使用之後的後果。我有盡量在書裡搞笑了! 相信我,我真的有!!





書裡除了我自己之外,我也設計了兩隻角色穿插在書裡面,不久後我會公開。

請大家敬請期待啊! 我自己也很期待的說。







(題外話,為了讓大家方便閱讀,自以為很貼心的我,把文章更仔細得做分類! 方便大家找舊文章。你們看! 是不是很貼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