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瞎了! 這陣子形成的颱風全都往台灣飄過來了是怎樣? 難道颱風也愛台灣嗎?








昨天的新聞裡面連「颱風」兩個字都沒有,今天卻已經發佈海上颱風警報,不排除明天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這會不會發生得太突然了? 跟之前那隻只會原地打轉的颱風真是天壤之別!



這次的颱風叫「哈格比」,聽起來很像在哈利波特或是魔戒裡面的人物 (跟哈比人算是遠親?)。不知道又是哪一國人取的? 而且每小時以21公里的速度撲過來...

上一個颱風才把北台灣搞得亂七八糟,橋斷的斷、房子倒的倒,現在又來了一個光是名字聽起來就很調皮的颱風。上一個辛樂克颱風,撲向北台灣,
這次的哈格比是攻向南台灣,感覺他們好像已經商量過了。這一次的颱風不知道又要把台灣搞成甚麼樣子,實在令人很擔心啊!



希望這會是今年最後一個颱風了!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