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颱風辛樂克很愛台灣,用龜速慢慢的飄來,又死不離開就是了。






這一次的颱風,竟然如此的白目! 好像在農民曆選了日子,看準了中秋節慢慢的飄來台灣。害的大家中秋計畫全泡湯,

本來說好星期六要去烤肉,也無奈被取消,好不容易星期六不必整天待在家宅了,現在多虧這個「辛龜克」,又得在家當宅女....

這次的颱風真的很奇怪,除了她的速度很怪之外,從我家這邊看出去,完全沒有刮大風的情況發生,只有一直不斷的下雨下雨下雨...下得庭院都已經積水,感覺上就只是下雨天而不是颱風天。

昨天一早看看窗外天氣,還跟老門說:「這叫颱風啊? 連個風都沒有,只是雨多了點而已嘛...難道氣象局又亂報嗎?」

但是看電視新聞,樹和招牌被颱風吹得東倒西歪,亂七八糟的,讓我很驚訝! 難道....我家真的是世外桃源嗎? (會不會想太多..)

不過路邊的樹真的一動也不動!! 讓我覺得我們這一帶的樹真好命,根本不會有被吹倒的危險...

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雨,星期天已經完全連滴雨都沒有了。颱風真的還在嗎?



說到氣象局,我覺得台灣的氣象局很可憐。報準了沒人感謝,報不準又被罵得臭頭。說真的台灣的氣象是真的比美國和日本的氣象報得準多了! 大家就別再 Complain了...











PS: 這次的插圖,大家一定覺得很「眼熟」,沒錯啦,這張其實是拿上一張修改添油加醋成的。

不是我偷懶啊! 請聽我解釋....>_<

丟三落四的我,我的數位手繪板丟在公司,忘記拿回家了。明明之前告訴自己別忘了拿! 終究還是忘記了。而且還是快到家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忘記了。那個時候颱風就快來了,根本不可能在坐車回去拿。所以只好狠克難的克難的畫「回鍋圖」,大家可千萬別介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