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也變成了宅女一枚。







如果沒有甚麼特別重要的事情,下班之後一定是直接回家,假日也大多是待在家中。

其實,我也不想那麼宅啦! 還不是因為家住得太遠。住在這裡,真的讓我覺得就好像住在「青康藏高原」一樣,生活悠閒像養老,環境也許很優美,但是就是與世隔絕!

是 環 境 把 我 逼 宅 的 !!



在這種荒涼的深山中,如果太晚回去就會沒有公車搭了,所以必須要搭小黃回家。但是如果常常這樣子搭就會有破產的可能,從我住的地方搭小黃下山,只有下山而已喔! 就要兩百多塊錢,這對已經快變成中低收入戶的我而言,是一種沉重負擔啊! 所以想想,沒事還是別往外跑吧。

現在不是很流行節能減碳改騎腳踏車嘛? 腳踏車真的是經濟實惠的代步工具,但是我只能無奈的說,腳踏車跟我沒緣分啦!  住在麼險峻的山裡,除非腳力能像電動馬達那麼強力,否則騎不到幾公尺可能就得放棄,下來推車還比較快。除非有車,不然住在深山中,還是跟宅畫上等號。







剛大學畢業時後,整個人就是愛玩,常常跑出去玩到瘋了,走不動了才會想回家。假日如果不約三五好友出去玩,就覺得很對不起自己。才短短幾年,我的生活卻有那麼大的改變,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真的都是拜這種鳥不生蛋的居住環境所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