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奧已經開幕兩天了,現在才來寫福娃,連自己都忍不住埋怨自己的動作還真是有夠慢 (我一向都很慢...-_-)







這次的奧運吉祥物→福娃,是我見過陣容最龐大'、種類最多的吉祥物了。還象徵了五福臨門、吉祥如意等有的沒有的,果然是中國人設計出來的玩意兒。

平常會想要收集奧運吉祥物來做紀念的人(絕對不是我),往年買一隻,這次得買一套。 

雖然根據大陸內地的調查,還是有40%的人覺得這一群福娃很醜,甚至說是很不吉祥的象徵,加上大陸的街頭也少不了盜版福娃,但是最後照樣還賣到缺貨。

商機上看五億美金,果然很會搶錢!












我無意中看到內地網友所寫的小說:福娃鬧京城

故事內容真的瞎到爆,叫人生氣又覺得可笑,內容大綱→

本故事講述了五個小福娃戰神,為了人類的和平安寧與惡魔戰鬥到底的傳奇戰鬥經歷。文中第六章節还含沙射影地諷刺了台灣當局的醜陋嘴臉。最后五個福娃捨身救母,燃燒了聖火,為人類除去惡魔,中華大地恢復和平安寧。



甚麼叫做台灣當局的醜陋嘴臉啊?  共產黨難道就不醜陋嗎?  還捨身救母,除去惡魔勒!  光看大綱就覺得故事很瞎! 看了真的會口吐白沫。



<<所謂的「福娃戰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