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刮個腳皮都能寫一篇,絕對不是我吃飽飽撐著沒事幹=_= 刮腳皮也可以有感而發呀!






晚上洗好澡後正坐在我的父親大人面前從容不迫的擦著乳液,突然摸到了自己的大腳ㄚ,感覺到厚厚的死皮組織已經佈滿了整個腳跟。厚到用食指壓了壓我的腳跟,已經幾乎快沒有知覺了。

心裡突然OS,「該是刮腳皮的時候了!!」



於是我到浴室去,將小水桶裝了1/3的溫水,拿了毛巾和刮腳皮的專用刀 (專門對付厚厚的死皮)之後,坐回電腦面前,我可以一邊與朋友msn一邊刮腳皮,同時還會觀察一下被刮下來的腳皮的形狀和色澤呢! (好像有點噁心),當我刮了很厚或是面積很大的腳皮下來時,還很得意的叫父親大人快看!  雖然他只是很心不在焉的瞄了一眼,但是看著腳皮被我一刀又一刀的刮下來,我很樂在其中。剛開始只是慢慢的刮下薄的彷彿洋芋片般的腳皮,覺得這樣一點一點的刮要刮到何時? 於是就施了點力,希望能快點把腳皮刮下來!

突然間痛了一下,感覺不妙!! 右腳跟好像被我刮到肉裡面去了?  我不得不停手,拿小剪刀剪掉了刮了一半的死皮之後仔細一看,果然流血了!  剛開始我不以為意,繼續刮著我的左腳,可是...嗚! 越來越痛了。往自己的右腳一看,嚇了一大跳! 血染整個右腳跟,不但如此,地上整個都是血跡,怎麼感覺有點像兇殺案現場? 我不得不呼叫父親大人幫我拿OK絆來替我急救。

父親大人一邊拿衛生紙給我,一邊還碎碎念著:「刮腳皮都是要輕輕的施力刮,哪有人像你一樣用力刮?」



事實證明,我是一個笨手笨腳又很粗魯的人。明天我該不是要一跛一跛的出門吧?

刮腳上的死皮時,一定要溫柔的、輕輕的、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刮下來。更不要因為趕時間而三片當兩片刮,這樣很容易造成血光之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