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聊到了東京的電車路線及時刻查詢的系統。便打算寫這一篇來好好介紹一下。







我可是絕對沒有拿東京的系統跟台北的捷運系統來做比較喔
! (有點不打自招的感覺) 三( ゚∀゚)  東京的電車和地下鐵系統,別說是外國人了,就連當地的東京人有時候不小心搭錯車也不奇怪。如果有打算去東京自由行,對東京像蜘蛛網般的電車路線感到恐懼又頭痛的話,使用這種電車查詢系統會是很有用的哦
!


就是這個→→ 東京的電車路線及時刻查詢的系統

舉個例子,如果要在成田國際機場搭電車到渋谷,該如何搭車呢?





以上全部填寫完畢之後,就按「搜尋」,他會幫你找出你想查的資料。

非常清楚,連轉車時候走路的時間,也幫你算好好的。






超級詳細吧! 在網路上或是手機上都可以直接查詢。



 



如果想要知道詳細的發車時間的話,就使用最傳統保險的方法查詢。每一個站都有它自己的時刻表,只要到該站的詢問處之類的地方都可以拿得到。

(圖片是小田急線下北沢駅發車的電車時刻表,感謝老門妹妹熱心提供!)




如果每一個站的時間表都收集到了,那也太厲害了! 不過東京的站太多,要收集可不容易啊! 時間多的人到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