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狗狗之間的戰爭」上。繼續介紹我們家的另外兩隻狗兒


 


 


 




名:原名是Miruku ,是母親大人取的,在日文裡是牛奶的意思。但是家裡的清潔工不會唸這個名字(我發現她只會唸兩個音節的名字),只好改名叫Micky。而我不是很喜歡Micky這個名字,所以我叫她「大白」。


 


年齡:一歲半


品種:大白熊


顏色:全身白色。


收養管道:母親大人的朋友抱來的。剛來的時候雖然只有三個月大,但是體型就已經很驚人!


個性:身材龐大個性俗辣。蠢到不能再蠢,又加上白目,反應遲鈍也不會看臉色。但十分友善,不太會吃醋。看見其他的狗兒會表示友善的態度,真是隻愛好和平的狗兒。


 


 


母親大人第一次養這麼大型的狗兒。不但食量大、力氣大、屎尿也多。還因此送她去寵物學校上課! 畢業之後除了握手和趴下之外,好像也沒學到甚麼。帶她去散步是個苦差事,她的力氣實在太大了,跑起來拉都拉不動。大姊頭 Bobbie一直對她很不友善,兩隻狗常常吵架甚至打起來,可能是大白太白目吧?


 


爭寵方式:


她喜歡用前腳搭在我的肩膀上,感覺有點可怕不過還挺好玩的。


如果看到我抱其他的狗兒,有時候也會湊過來要我抱抱她。而我根本抱不動,只能給她愛的擁抱。


 


 








 


大白雖笨,但笨的很可愛。後來母親大人覺得養她無論哪一方面都覺得壓力很大,晚上又愛亂叫怕吵到鄰居,所以送給我阿姨養,阿姨的工廠在東莞,離廣州只需一小時車程,想她時還是可以看到她。但是大白走了之後,我們都非常想念她,母親大人因為工作常去阿姨的工廠,她說大白過的還不錯只是髒了點。希望她過得好就好了。











名:Pica


年齡:6~7個月大


品種:北京狗混種


顏色:咖啡色


收養管道:大白送走時,母親大人堅持狗兒不能養兩隻的原則,到寵物店去帶她回來。


個性:調皮搗蛋,膽小。Pica年紀太小加上相處時間不長,還沒有摸清楚她的個性。


 


 


剛抱回來Pica,我們都覺得她那可憐無辜的樣子,真的好可愛。不友善的Bobbie不但「恐嚇」她,甚至差點把她的眼珠子都給咬下來。後來發現我們都錯了,她可調皮的很。橫衝直撞的,一刻都停不下來。


 


 


爭寵方式:


老愛跟在我的腳邊,我跑到哪裡,她就跟到哪裡。如果把她丟下或關起來,她就開始哭喊了


 


 


Pica來後沒有多久,我就回台灣去了,她的個性還有待觀察。聽母親大人說,Pica曾因為亂跑而走失,三天後被社區的好心人撿到送回來,變的很又瘦又落魄。有了這次的教訓,看她還敢不敢亂跑。


 





 


 


大白及Pica的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