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因為超怕胖的關係,我很少主動去買像漢堡、Pizza之類的東西吃。除非是別人買或是大家起鬨要去,我才有機會吃。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Pizza了呢!

但昨晚剛過11點時...

12_1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網路上的小玩意兒,真是多到玩也玩不完。養寵物、小圈圈、小社群....等等等。

最近在玩Plurk。蠻特別的微網誌,它的使用界面很有趣,吸引我的注意。
發表的內容,是由 Timeline 的形式表現,發表時間一看就知道,一開始也很容易就上手了!!

他的界面也跟部落格一樣,可以用CSS修改,這一點就讓我「手癢」,雖然我還是菜鳥一隻,也忍不住開始自己設計版面。

 

這是我第一個版面,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星星會閃閃發光,獨角獸也會動哦!Meetu_love.gif

ScreenHunter-01S.jpg 

arrowhand_right.gif Click to Install

 

如果對Plurk有興趣的話,歡迎你到以下連結申請加入喔。(用以下連結加入後,就會直接把我加到好友XDDD)

來參觀體驗一下。

 

 

 

 

 

mini_01.gif 輕聲細語小叮嚀: 兔包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喔! 兔包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血,希望大家也能夠尊重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最近這兩天,我的心情十分鬱卒otenki_Rain.gif 
因為我的愛貓 -- 虎克失蹤了!!!dawanmini_shock.gif 

 

12_04.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一直以來我常趴趴造,沒有一個固定居住的地方,所以我都用筆電來上網、玩Game、畫畫。我不太敢買桌上型的電腦,萬一哪天又要去那裡,整台抱來抱去還真的蠻麻煩的。
不過筆電不管再怎麼大台,螢幕的尺寸還是沒辦法跟一台普通的電腦螢幕比,拿來做設計或是畫畫,真的很痛苦啊! 用久了眼睛也會脫窗。kuma_ohman.gif

在閃光度數日漸增加的情況下,我決定趁這一次資訊展,去拼一台LCD大螢幕回來!kuma_smile.gif

 

Blog_0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們家的狗大姊 -- Bobbie,升級當媽媽了!!!dawanmini_love.gif 好不容易才請我老弟拍了一組我們家的新成員們的照片,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大家分享...

 

12_02-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大家睡覺有穿睡衣的習慣嗎?
我們家的人一定會穿睡衣睡覺,而且老媽特別喜歡買睡衣 (買上癮了?),而且她很愛買全身上下都是卡通圖案的那種!我的睡衣多到可以辦一場卡通睡衣走秀了!


0811_27-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每一次都是MSN表情符號,大家會不會有點膩了? 這是換換口味,畫了桌布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不嫌棄的話可以帶回家喔!! Dawan_04.gif

0811_26-0.jpg

 

請按"Read More..."下載>>>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不啦落格換版模了!! 為了迎接寒流和大陸冷氣團的到來,做了冬天的CSS版模來過冬。(其實之前就做好了。總要等到天氣冷才放上來! 哈哈...冷)

新版模跟舊的風格整個不同了! 雖然目前不是很完美,還有許多地方要加強。但希望大家會看得順眼。

0811_25.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從今年10月19日我悄悄的從無名小站搬來痞客幫也有一個多月了。
今天而終於人氣從四位數,升格到五位數! 破萬了~ Oh Yeah!Dawan_04-1.gif

 

0811_23-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之前的幾套表情符號,都是做的比較「女性化」,有些男生說他們用起來「怪怪的」...。所以我做了一些男生女生都可以用的MSN表情符號!

 

0811_22-1.gif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