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03-21-1.jpg

難得兔包會發有關食物營養的文章啊! 我決定了! 要多攝取鈣質!kuma_love.gif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好久沒有做Msn的表情符號了!! 最近突然心血來潮,又開始做表情符號了!!

 

03-20.gif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03-18-1.jpg

 

(為什麼兔包會被稱作「激動戰士」? 請看3月2日的「表情誇張 動作很大」篇。)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因為這幾天兔包想不出梗來寫,在電腦螢幕面前沉思了很久(大概13秒...),終於決定又要來自我解嘲一番.....

 

03-13-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很陰暗,動不動就下雨,出門手上還要多拿一把傘,真的蠻討厭的 (因為這樣邊走邊吃不方便Meetu_desire.gif )。
兔包發現,大家的傘都花花綠綠 + 奇形怪狀的,那種便利商店就買的到的透明傘越來越多,小時候常常見到的黑傘,反而很少見了。

 

03-08-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前兩天,兔包下班後搭著公車慢慢的晃回家,因為實在太累了,在公車上不斷的點點頭度估。
在夢中聽到自己該下車了,潛意識就抓著包包往外衝。一衝下公車,感覺像是被潑了桶水.... 啊!不對!是好幾桶水同時往兔包的天靈蓋上倒下來! 這下子可終於醒了!
當兔包在溫暖的公車裡面點點頭時,完全沒注意到外面早就下起了大雨,而我...
沒 有 帶 傘 啊 啊 啊 啊..... !!kuma_shock.gif

03-06-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03-04-2.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身邊玩噗浪 (Plurk) 的朋友越來越多了,真是讓我越來越不寂寞了啊! 偷懶了好陣子都沒有做新的CSS版面,覺得良心不安 (太誇張了meetu_sweat.gif ) 趁著部落格大改版之後,也做了一個跟部落格版面風格類似的噗浪版面!!

喜歡的話不要客氣喔XD


ScreenHunter_02-Mar.-02-10.40.jpg

(兔包把河道上的噗浪,時間軸和旁邊的選項都設成了透明,因為這樣子看起來比較"清澈"??)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有人問:兔包,妳的現實生活中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問得好啊!! 因為不管是誰,在現實與虛擬之間,總是會有一些不同啊!! 而我給人的印象大概就是這樣 ↓ ↓ ↓

 

03-01-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這樣講,也許有點丟臉。兔包是個常搞錯左右方向的人。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啊!!kuma_ohman.gif 

 

02-22-2.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