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每個人小時後的衣服應該都是爸爸媽媽要不然就是阿公阿罵買的吧?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挑衣服的經驗嗎? 兔包我可是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啊! 因為實在太囧了!!!Meetu_desire.gif 

BuyingClothes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napkin01.jpg  
 

有在Follow我的同學們應該知道,我們公司華人版圖,長期以來都窩在杰威爾音樂裡,一間只有四坪大的辦公室,書啊、雜物啊,堆的寸步難行,有客人來都不太敢請進來坐! 終於,上個月我們找到了理想的地方,搬出來囉! 歡迎大家來參觀我們全新的辦公室,還有跟大家報告我們都是怎樣維持清潔的!  XDDD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都變成了包包超人XD? 這是為了宣傳兔包即將上架的app遊戲而做的,一方面也是答應大家要做新版面(欠好久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個版面顏色較淡,如果不喜歡淡淡的文字,或是讀太小的字會很吃力的同學們不建議使用。


  preview.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Wedding01.jpg  

由於老爸老媽算是晚婚的,當他們的親朋好友的兒女一個個結了婚,生了小孩。老媽也開始逼我們了,甚至還說出甚麼我們三人之中第一個結婚的有獎金,第一個生小孩再給獎金。

很開心的! 我老弟準備要領第一份獎金了XD  這次老門和我到廣州去,就是去參加老弟的婚禮,老媽也邀請了小瑜、郎老大和菜大王一起來共襄盛舉,不過郎老大沒辦法去,所以我們四人就組成「喜酒四人組」從台北直飛到廣州了!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MIT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真的好久沒有畫桌布了喔!!  最後一次發佈桌布分享竟然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這半年來不是懶得畫,而是忙到沒辦法好好的畫桌布。聖誕節可是大節日,在怎麼忙碌一定也要獻上一張桌布陪伴大家過節才行啊!!

這次的主角是包包超人跟迷兔喔! 有些人大概已經知道,兔包和知名遊戲公司合作的第一款app遊戲不久後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而遊戲中的主角就是他們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 Meetu_love.gif  

 

wp-1112-960.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OldoorBra01.jpg  

這個白色櫃子,有六個大抽屜,是幾年前在Ikea買的。陪我搬了兩次家,角角雖然有點被撞到的痕跡,但整體來說狀態良好。因為新家擺不下而要丟掉它,真的很可惜。想了很久,覺得擺在新辦公室好像也不錯!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searchin01.jpg  

 

我相信有很多人一樣,無時無刻都在找東西....,而且我絕對不是最嚴重的那個!! 儘管如此,還是常常因為找東西而浪費很多時間和力氣啊!!meetu_dizzy.gif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Human-to-Cat-Translator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Number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