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uncleaunt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sleep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上次的綠色龍帽被大家給了我很多"意見" ←耿耿於懷

這次還是不死心的畫了新版本的龍,不過變成恐龍! 哈哈...反正都是龍,意思到了就好!

 

newyear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某天晚上小瑜神秘的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可以看展喝咖啡的好地方。

stayreal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mom 

老媽從小就會替自己和洋娃娃做衣服,長大後從日本留學回台,當時還算是高薪一族呢。我們小時候也覺得老媽很"おじゃれ” (很時尚)..... 但是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老媽的品味越來越奇怪了。替我們買的衣服讓我們越來越傻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看過兔包第一本書"我瘦夠了!?"的同學,應該有看到我在書中提過,我的綽號真的超多!!

tanaga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outbay01.jpg  

凹背,是在時尚和藝術界,人人一定要擺的姿勢。大家一定不陌生!! 雜誌隨便翻一翻、網頁隨便逛一圈,到處都有凹背照。 但是凹背可是有撇步的喔!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終於可以擺脫臉書像制服般的頁面了。雖然版面目前還用不太習慣,但是可以換上自己喜歡的圖片也是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啦XD 兔包把之前畫過的桌布做成了Facebook banner的size,喜歡不用客氣帶回家喔。

fB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本來要從彰化回台北的,卻開錯開到台中去,只好將錯就錯的到台中逢甲夜市逛逛.....  跟菜大王出遊,就會發生像這樣誇張的事,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getlost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dyehair01.jpg  

父母對子女變換髮色這件事好像很有意見,如果今天我是金髮碧眼的歪果人,大概就不會有這問題了。就因為大家都是黑髮的東方人,換了髮色就會變得格外醒目。

老媽超反對我們染髮的,但是青少年時期總是比較我行我素,雖然知道老媽不喜歡,但還是照染不誤。每次被發現時,她就開始碎碎念,版本還有很多種呢!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以下幾種.....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