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這是前一陣子發生的事情....

hunger01  

這個恐怖的情況維持了好一段日子了,當時完全找不到原因。只覺得餓起來胃的灼熱感、噁心感持續困擾著我。讓我原本的減肥計畫一直無法進行(淚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ricenoodle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我跟菜大王一直以來都是油膩膩的外食族。自從搬家後,我們家終於有了一個像樣的廚房。超久沒有下廚的我,也開始重拾鍋鏟,朝著更健康的路前進!!

LockLock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glasses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等了好久 終於!....手機殼開賣了(灑花)  這次JDS 跟兔包和發條首次合作,推出限量的手機殼。

我們每個人都有四個圖案,大家快來看看吧!

 

product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好久沒有新的人物在不啦落格登場囉,這次的角色對我來說十分的重要,我也很期待他們的登場!!!

newchara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

oldoor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夏天也許是大家最愛的季節,但絕對不是我的最愛。因為....每到天氣一熱,就開始出現牠的蹤影,每到炎熱的季節,還要跟牠打幾次照面,就算家裡乾乾淨淨沒有牠的存在,走在街上、騎樓、甚至夜市裡,有時候還看得到牠在大搖大擺的逛街勒(抱頭痛哭

 

小強01-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gooseorduck01 

養狗養貓的人很多,帶出來溜不稀奇。但是養鵝還可以帶出來溜,而且還是不必牽繩牠們會乖乖的跟著飼主,那還真是神奇啊! 最近我們家樓下,就可以看到這位「神奇溜鵝人」。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雖然生在台灣的同學們,對文化大革命不是非常了解。我相信大家也聽說這個對中國大陸影響很深遠的十年浩劫吧。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很不幸的生在那個年代,會是怎樣一個情形呢?

 

red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